做一件好事

温瑞安:

立即打开

温瑞安小说视游联动 电影频道客户端将独家直播

原标题:温瑞安小说视游联动 电影频道客户端将独家直播

电影频道客户端将直播温瑞安独家专访 号外号外:电影频道客户端明天下午将直播温瑞安先生的独家专访访问

主题:温瑞安先生《神州奇侠》视游联动启航

直播时间:2017年7月10日下午15:30

专访介绍:电影频道客户端直播温瑞安独家专访,届时椰子游戏创始人兼董事长喻叶、君海游戏CEO陈金海、中国超新派武侠作家宗师温瑞安、童乐影视董事长贾乃亮将宣布联手打造《神州奇侠》视游联动计划。

温瑞安曾在谈到《神州奇侠》时坦言“《神州奇侠》尽管是年轻时候的作品,年长后阅历渐丰,文笔渐厚,但这却是自己无法超越的一部天书。”在这部作品中,温瑞安虚构了武林奇侠萧秋水在北宋末年召集江湖好汉联手抵御外族入侵的故事。正是凭借《神州奇侠》和《四大名铺》系列,温瑞安被公认为是与金庸、古龙、梁羽生齐名的“武侠四大家”之一。更是成为开创超新派武侠文学大宗师。

温瑞安表示,这部心血之作之前从未被改编成影视剧,乱世纷争的故事背景以及人物谱中武艺高强的英雄好汉盘根错节的人物关系,都为游戏改编和影视制作提供了非常广阔的空间。此次温瑞安本人将对《神州奇侠》进行首次正版授权,也将在视游联动计划中出任监制。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