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好事

温瑞安:

万念俱飞(温迷快讯,梁四何五焦九发文转贴)  

“四大名捕”和温瑞安小说自1978年起中港台总共拍过影视逾25部,如作者温巨侠所言:“没有最滿意的,只有更不滿意的,没有最离谱的,只有更离谱的,甚至没有看过原著就拍胸口(多数是男的,别担心意外爆破)允诺一定会尊重原作拍出原著原汁原味的。 求授权时是超级真,出演的是超级星,改编的是超级黑,拍出来的是超级萌,制作上整体是超级“真心黑萌”。武侠小说本来讲的是快意恩仇,我的四大名捕或其他小说,不是给抄了不认就是给改的面目全非,应该是恩将仇报,或者叫大义滅亲,亲就是亲生这些作品的老爸,光是这一点,若当喜剧看,也很有点喜剧之王的快意,可能会乐极泪崩,很高兴很多现今和过去的男神女神,都曾经四大名捕过来,颜值还是足以激赏!  ”今因焦无虑副编的提供,从澎湃网的“有戏”阅读到一篇妙文,读之温派同仁和侠道同仁均心有戚戚焉,故特转帖上来,让大家共赏,若有兴趣,请上澎湃网搜阅。澎湃新闻有趣多,四大名捕真心不知跟谁结了什么仇什么怨  !

http://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11888 四大名捕到底得罪了谁? 

 

评论

热度(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