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好事

温瑞安:

杜蕾斯*温瑞安:一指定中原!


2015-10-12 杜蕾斯第二十九期|发射的能力


温瑞安:出书逾千部,什么类型小说都写过,故意让人以为他只是武侠小说作者,他说可以借“壳”上“市”,“策反”成功。


作“答”宣言:
杜先生帮到我,蕾斯弟更帮了不少我的子子孙孙宁可奋勇捐躯也不流失于江湖。回谢。

辣么,请温巨侠准备好,问题来咯~


Q: 无情到底有没有性能力呢?

无情是我小说里的“暗器之王”,且开创武林中“明器”一脉。不管“暗器”“明器”,重点是“发射”的能力,而且还得“超强”:你还问无情有无性能力!

杜杜:明人不开暗枪...凡事最好坦胸相待!

(问题来自于一位头像是马头的男粉丝)


Q:戚少商左手断了以后右手能不能比得过铁手?武侠里那些断手的角色啊,能正常解决自己的身体需求吗?

撸字是单手边,掰字才是双手靠两边。

杜杜:杜杜想知道怎么剪指甲...

(问题来自于一位坐标在西安的汉子)


Q:武侠小说里描写性爱场面你觉得最好的是哪一句?

我觉得最好笑的反而有一大把:“露出一截粉光致致的腿”,然后就写男方喷血,但到底怎么露?掀上还是扯下?露出上截还是下截?有没有穿内内?腿上有没毛毛?如果小说描写里男观者就为之溢血,是否太嫩菜鸟?太久没吃过白切鸡腿了?还有“嘤咛一声”美女就投怀送抱,“嘤咛”两字,怎么发出来,先鹰后拧?还是先拧后鹰?真的去读“嘤咛”二字,可别扭的,既不性感,也不感性。还有“虎躯一颤”,不知怎的,总是把镜头接到“虫身一哆”、“引刀一快”去鸟。

杜杜: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问题来自于一位个性签名很QQ空间风格的男粉丝)


Q:做爱如何做出武侠的感觉?

其实武侠几乎所有招式都有做爱操作感,而且颇有广场舞气场:如封似闭、天河倒泻、独劈华山、推窗望月、倒挂金钩、金鸡独立、黑虎偷心、左右逢源、怒屈神剑、饿虎擒羊、一枝独秀、柳暗花明、颠龙倒凤、癫驴打滚、怒剑狂花、乾坤挪移、排山倒海、直捣黄龙、吸星大法、猴子偷桃、六脉剑、一阳指、蛤蟆功、玉女心经、黯然销魂……这么让人鸡冻的感觉你还要我例举下去吗?

杜杜:我替广大粉丝质问一句,没图你说个......

(问题来自于坐标在美国的时差党女粉丝)


Q:为什么游坦之会喜欢阿紫这样的野蛮女人?

“虐”必须要有“授”与“受”或者“施”与“受”,像太极里的黑与白,阴与阳,“紫”“坦”成功做到了让“子弹”飞。

杜杜:单身的看谁都会想“凭什么她这样都有对象我没有”?

(问题来自于一位一看签名就知道是单身人士的男粉丝)


Q:武侠里功夫最好的,床上功夫会不会也好呢?

按照逻辑,功夫好的,床上功夫也理当要好。但也不能事事按推理办,以武侠小说里绝顶高手的夫人“出轨率”来计算,婚后性生活不符理想的似乎居多,加上武侠小说影视里的绝顶高手,多是高僧、道长、仙人或太监那一类,而且按现代在社会事业上愈成功富有者,反而越少时间用在追求取悦女性身上的评估,武功越高,的确不见得床上功夫成正比。

杜杜:功夫好要遇到敌人才能使出来呀...可惜床上功夫一般是和情人。

(问题来自于一位香港的男粉丝)


Q:最近特别火的人叫叶良辰,他说他有一百种方法让对方活不下去,作为一个知名武侠小说家,您觉得他这一百种方法都会是什么?如果他出现在您面前,您最想跟他说的话是什么?您觉得他如果生活在您的小说里,那么哪个女性角色最适合和他谈恋爱呢?
我认为叶良辰本身就是武侠人物,我这儿不指明正邪,而且谁也难为正邪定分界。你们一定以为我会例举阿紫、白发魔女式的強势“气管炎”类女性,不是的。适合跟叶先生该恋爱的不一定是武侠小说的女孩,我在1985年在香港出版过“暴力女孩”,以及再过几年后韩国那部让全智贤仗以成名的“我的野蛮女友”都可以与叶先生相得益彰。

杜杜:过气网红......不想讨论

(问题来自于一位坐标在郑州头像很可爱的女粉丝)


Q:韦小宝这么多老婆,怎么保持精力呢?

老婆多不代表操作频繁。是滴,温巨侠自幼生长在外国,左邻异族有二、三个元配,右邻异族有五六个同睡,但照样在外有小八、小九,在家休千日,出门找发小,兄弟你不会不懂吧?保持精力,不必问韦公了,问温巨侠当年邻居如何养精蓄锐,然后勇猛奋进吧!

杜杜:操那么多心,不如找个女朋友!

(问题来自于一位长沙的男粉丝)


Q:你书里的女人没几个有好下场的啊,你为何要如此安排呢?你觉得红颜薄命是真的吗?那具体要长得怎样才算是红颜的标准呢?按照现代标准就是锤子脸、大胸、大眼瞳,您认同这样的审美价值观吗?你见到一个整容女会觉得她美吗?

你这问的好。有没听过:“欲起扬之,先行抑之”?“龙之翔也,必先潜乃腾”。阴阳家道家兵家理论,多据此奠基。比如你要写柳五公子真的义薄云天,那么就写李沉舟为了考验他是否真的够义气牺牲了他,那么,读者就会恨李沉舟而转慕念柳随风。其实,是作者“牺牲”了李沉舟。同理,写女性为爱情侠义饱受折腾,人家怨念的是那些男性,包括作者,因为爱心都用来为那些红颜红粉抱不平了。现在满网都是P美女,怎么整已经没关系了,因为丑女都“不见了”。读者认为她漂亮的就是“美女”,别忘了金庸、古龙、梁羽生、卧龙生笔下的美女都是用文字补托出来的,让读者作自由联想的,她们可不是用美颜相机P出来的。

(问题来自于一位头像就是用美颜相机P过的美女粉丝)


Q:您觉得段正淳和加藤鹰的手指到底谁屌?

一阳指!惊神指!三指弹天!长空神指!弹指神通!一指定中原!姓段的点灯去,叫加藤的放鸟去!

杜杜:想知道有多少人知道这两个人都是谁......

(来自于一位坐标在新加坡的男粉丝)


Q:有人说可以从一个人是否喜欢武侠小说来判断他是不是GAY,那么迷恋武侠小说的都是直男吗你觉得?

不要质疑我们千千万万亿亿神通广大的男武侠迷,而且要事先统计一下现在女武侠迷要比男的多!没听过几十年前的歌词“又直又弯,转走过百万山”吗?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武侠”还停留在正经八百的“武侠”!?早就又变化又分歧又潜伏又颠覆到火星人那儿去了。

(来自于一位坐标在成都的男粉丝)


Q:都说暖男丁丁小,猛男废话少。你的小说里面谁最暖男,谁最猛男?

我姓温,曾经有过笔名以及小说里有个人物就一“暖”字。我写小说时,几乎不说话。

杜杜:这话一出,还谁敢说话啊!

( 来自于一位头像是猛男的男性粉丝)


杜杜再次温馨提醒:
如果你有任何令你困惑的两性问题,
直接在公号页面回复
问题后加上#指定回答者的名字#

如果不予指定,
也一定要标注#提问#,
以便杜杜在茫茫人海中发现你。

温瑞安老师的微信公众号:
温瑞安巨侠 : wenruianjuxia



评论

热度(125)